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民歌天后李晖沈阳献唱 与师姐宋祖英同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2日07:36
李晖优雅大气
李晖优雅大气

李晖在演出后台
李晖在演出后台

  新民歌天后李晖,近日飞赴沈阳参与了“天水一色群英荟萃”大型文艺晚会。并在晚会上身着一身湖蓝色斜肩晚礼服,优雅大气亮相,成为了当晚最美的亮点。而晚会上,李晖也特别献唱了她的经典曲目《美丽家园》,不但人美,歌声更是打动了观众,并获得在场持久热烈的掌声。这次晚会,宋祖英更是压轴亮相,李晖也因与师姐宋祖英同台受益良多颇感开心。

  这次晚会,李晖特别献唱了她的经典曲目《美丽家园》,且广受台下观众好评。对于沈阳,李晖表示这座城市非常吸引她。特别是冬天,这座城市的美景总是令她流连忘返。而这一次表演,沈阳人民的热情也深深感染到了李晖,给她留下了深刻又感动的印象。这场晚会,与李晖同台的歌唱家还有宋祖英,在歌唱方面得到过宋祖英赞赏的李晖,这次与宋祖英同台更是受益良多。李晖也表示:“师姐宋祖英可谓是我歌唱道路上的榜样,学唱歌的时候总是喜欢唱师姐的歌,看着师姐在舞台上的大气与魅力,从而树立了我在音乐这条道路上需要学习与奋斗的目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