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国摇滚界新兴大型盛事 摇滚春晚火热登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7日15:05

  新年将至,北京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将于1月8日喜迎“爱在摇滚的岁月”第二届摇滚春晚这一中国摇滚界新兴盛事。继首届摇滚春晚在星光现场千人爆场成功举办之后,第二届无论从演出阵容、场地规模及节目推新上都大大超越前者。届时,天堂、麦田守望者、面孔、扭曲机器、爽子和义和团、川子、马条、万晓利、杨嘉淞、布衣、艳乐队、痴人、窒息、南城二哥、夏乐团、糖衣娃娃、张大棚(黑豹)、陈磊(唐朝)、赵卫(轮回)、秦勇、李小龙、王宝(正午阳光)、歇斯、骅梓、姚林、吕靓靓、张宇(液氧罐头)、刘伟(汉家儿)、陈雷、DJ TATTOO、闻风现代民乐团、迷乐相声行等将与摇滚乐迷欢聚一堂,以摇滚的方式,用笑声和呐喊声迎接兔年的到来。据主办方透露,以往每逢春节之际,本应是音乐人最繁忙的一段时间,摇滚人却都很少有演出机会,现在,这种局面将一去不返,摇滚人和摇迷们有了自己的春晚,摇滚春晚以后将每年都办。

演出时间:2011年1月8日(周六)晚19:30
演出地点: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
票价:80/120/180/220/280/320/380
订票电话:400-610-3721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