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含韵将做浙江卫视主持人 与华少搭档全新节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30日09:19

  2010年在浙江卫视高端选秀《非同凡响》华丽转型的玉女张含韵,近日再次现身杭州,录制浙江卫视2011年重磅推出的全新节目《快乐蓝天下》。而此次张含韵将以主持身份加盟节目,与华少、左岩、矢野浩二等共同搭档主持。

  据悉,浙江卫视之所以选择张含韵主持该节目,正是看中了张含韵青春靓丽的形象,并且之前有主持经验,而近期张含韵超高的人气也是选择她来主持的重要因素之一。

  《快乐蓝天下》以庞大的7人主持群、充满奇思妙想的节目环节、高科技的“魔幻立方体”现场游戏机,和与社会现状息息相关的时下热点加入共同组成,按照《快乐蓝天下》节目负责人陶燕的话说,就是“誓要打造最好的综艺节目”。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