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含韵参加“非凡盛典” 劲歌热舞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08日11:39

  日前,有新一代玉女教主之称的人气女星张含韵在结束了《非同凡响》的比赛后,赶赴杭州参加了“非凡盛典”的大派对,华丽转型后的张含韵用劲歌热舞引爆全场气氛,将现场点燃到最高潮。张含韵用一曲全新编曲编舞的《爱的主打歌》惊艳全场,这首歌张含韵仅排练了几个小时时间,对于她来说,又是一次全新的尝试,穿着短裙在台上劲歌热舞,张含韵无疑是当场最大的亮点。

  张含韵凭借在《非同凡响》上的优异表现,人气迅速上升,演出广告代言邀约不断,而最令大家关注的就是她即将出炉的全新作品,歌迷们都十分期待顺利转型后的张含韵将交出怎样的成绩单,据悉,张含韵新歌日前正在紧张的制作阶段,国内众多知名创作制作人都参与到这张单曲的制作中,希望张含韵转型后的第一首作品能给歌迷和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能像《酸酸甜甜就是我》那样受到观众的喜爱。

  而张含韵本人也表示,作为一名歌手,作品就是成绩,她也希望自己努力的结果能被大家所喜爱。通过这次转型,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张含韵,原来小女生也有自己的坚持和毅力,希望她的努力能够得到歌迷和观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