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最新动态

张学友世纪演唱会将首次隆重登陆江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30日16:12

  从《吻别》到《情网》,从《一路上有你》到《祝福》……天王巨星张学友是当今歌坛鲜有的能30年来长褒艺术青春的歌神, “张学友½世纪演唱会”将于2011年4月1日在江阴举办的消息,今天从承办方江阴百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终于得到证实,这也是张学友首次隆重登录江阴。

  张学友——当今红透两岸三地的偶像实力派、超人气、魅力好男人,以其演唱的《吻别》《祝福》等经典歌曲而一举成名,他的歌影响了几代人,经久不衰、百听不厌,让无数百姓观众如痴如醉和感动!同时成为当今人气最旺,演出最火,销售最爆,人缘最好,最讨人喜欢,最具魅力,演唱功底最棒的偶像实力双料国际天王级歌星和华语歌坛第一人,被人们亲切的称为学友大哥。

  江阴,这个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城市,在物质生活条件愈发丰富的同时,人们越来越期盼高品质的文化艺术演出能在江阴登陆,江阴百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磅出击,将给江阴人民带来了绝无仅有、超震撼力的张学友经典演唱会!

  我们期待2011年4月1日与张学友相聚在江阴体育中心,共同度过一个美好、回味无穷、感动享受的夜晚!你,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