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应邀赴沪跨年 将与刘伟上演“手脚联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23:15
王力宏
王力宏

  搜狐娱乐12月30日讯 (记者江芷棱/台北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跨年晚会两岸抢人,歌手王力宏今年以750万元台币酬劳,受邀赴上海参加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价钱在所有歌手中居冠,该晚会在上海著名的时尚地标“上海新天地”举行,王力宏将以“钢琴王子”形象现身,在太平桥人工湖水面上的移动舞台弹琴。

  据大陆媒体报导,王力宏在上海新天地倒数计时,在水上移动舞台自弹自唱歌迷最爱的经典歌曲《唯一》、《公转自转》等曲目,届时由巨资打造的全透明钢琴将惊艳亮相。

  王力宏与《中国达人秀》选秀比赛冠军刘伟合作,表演“手脚联弹”,失去双臂的刘伟,拥有一双能自弹自唱的灵活双脚,王力宏公益形象深植人心,两人合唱《手牵手》送走今年的尾声。

  连续在内地度过圣诞、跨年,王力宏徜徉在银白色世界,曾经尝鲜赶高铁跨年的他,首度搭乘时速350公里的“和谐号”,自湖南长沙赶到衡阳参加商演,数小时行程缩短为半小时,在他空中飞人行程里再添新纪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