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佳组合成晚会公益标志 健康形象深入人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31日10:29
阿佳组合为祖国祈福
阿佳组合为祖国祈福

  近日,阿佳组合受邀录制了主题为“守护生命 守护家园”的全国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十大杰出监测员颁奖晚会。晚会上,阿佳组合深情演唱的公益爱心歌曲《爱飞翔》,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深受感动,并且受到观看演出的回良玉副总理的赞扬和肯定。拥有超高人气的阿佳组合,其励志向上的健康形象已深入人心,同时更是被各大型晚会所看重。

  最近,阿佳组合参加的活动不断,前不久刚刚录制完成西藏电视台举办的西藏电视台译制部组建25周年晚会的演出工作,阿佳组合又马不停蹄地赶往石家庄录制“清风廉韵”石家庄市反腐倡廉文艺晚会,为了第二天的“守护生命 守护家园”全国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十大杰出监测员颁奖晚会,在结束石家庄的演出任务后阿佳组合又连夜赶回北京。阿佳组合表示,能在晚会中用自己的歌声来慰问这些默默守护着人类家园的检测员们,是一个至高无上的荣誉。

   作为藏族新青年代表,阿佳组合不仅用自己独有的家乡情怀演绎了一曲又一曲藏式新民歌,还用她们的身体力行、纯粹的爱心和环保之心,呼唤人们去关怀和帮助弱势人群,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同创造一个美丽的地球家园。

  盘点2010年,阿佳组合发行了专辑《阿佳遇见你》大受好评,独树一帜的民族流行风格获听众以及艺术家音乐人肯定,并且凭《呼唤》、《遇见你》获得中国“金号2010―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手”之最佳原创歌手奖,更是用藏语版亚运会会歌《重逢》向第十六届亚运会献上祝福。年底,勤奋上进的阿佳组合除了忙碌于各新年、贺春晚会的录制演出工作,同时也在对即将发行的最新EP《吉米-阿佳》做最后的调整完善工作。阿佳组合还透露,2011年她们会推出更好的作品来回馈歌迷,用心去做音乐是阿佳组合一直坚持的工作风格。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