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佳组合首度触电成功“分手” 成公益活动常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2日14:46
阿佳组合
阿佳组合

阿佳组合参加世界绿色环保大赛
阿佳组合参加世界绿色环保大赛

中国第一藏族组合 阿佳组合
中国第一藏族组合 阿佳组合

  近日,世界绿色环保大赛内蒙古总决赛在内蒙鄂尔多斯落下帷幕,热心环保公益事业的藏族女子组合阿佳组合受大赛肯定,获得世界绿色环保大赛“绿色风云人物”的殊荣。一直坚持低碳生活,对环保有独特见解的阿佳组合更与获得此项殊荣的魏晨、俞灏明等明星分享环保之道,并倡导歌手专辑单曲不要造成包装过度浪费,采用环保能再利用的纸张材料。

  在乐坛独树一帜的阿佳组合,以民族兼具流行的风格虏获了大批歌迷。在歌坛大展拳脚音乐作品备受肯定的三位藏族姑娘,近日受良师益友成龙邀请,首次触电客串由其监制的都市时尚爱情片《分手达人》。以民族风情见长的藏族姑娘,触电都市时尚电影,以都市女性形象示人给电影更是添加了独特的看点。在乐坛闯荡多年拥有不俗成绩的阿佳组合,触电丝毫不含糊,导演斯蒂夫对三位姑娘大加赞赏并送给阿佳组合一个幽默的外号“一条过”。

  阿佳组合还透露,新作品《吉米 阿佳》后期制作已经进入尾声,不久大家会再次听见依旧纯朴烂漫的藏族风情的阿佳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