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金牌大风唱片易主 郑中基父亲宣布退休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徐宁
2011年01月03日10:41

  晨报记者徐宁报道 拥有张惠妹萧亚轩周笔畅等歌手的唱片公司金牌大风日前对外宣布,原主席郑东汉正式宣布退出金牌大风,由庞维仁领导的太平洋资本投资亚洲有限公司全资拥有金牌大风。郑东汉是郑中基的父亲,在华语乐坛戮力经营40年。早期他成功地把邓丽君推入日本乐坛外,还成功打造了华语一线歌手谭咏麟、张国荣张学友、Beyond、刘德华、黎明、王菲、童安格等。郑东汉退出后,未来将把大量时间放在家庭、吉他及音乐以外的兴趣上。郑东汉表示:“我一直对音乐产业的前景是很看好的。所以当初才会买下百代华语区,从而建构一个最具潜力的大中华独立音乐娱乐品牌。今天,我认为金牌大风体现了这个想法,我的目标已达成。公司目前也很稳定,再加上这几年的训练,各团队的主管也都能独当一面。我认为是时候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