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敬腾欲打造ROCK盛宴 “国际象棋”将搬上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03:21
萧敬腾
萧敬腾

萧敬腾摆POSE
萧敬腾摆POSE
萧敬腾做客搜狐
萧敬腾做客搜狐


  搜狐娱乐1月5日讯 (郭人豪/文 Lily /图)在继台北、北京演唱会之后,萧敬腾又将“萧式唱腔”带到上海。1月4日下午,萧敬腾亮相在上海华亭宾馆举行的“Mr.ROCK洛克先生上海演唱会”发布会,为即将于2月26日登陆上海大舞台的演唱会宣传造势。

   发布会吸引到众多粉丝前来捧场,场面十分火爆。据悉,这是萧敬腾是第一次在上海举办个人演唱会,也是本次内地巡演的最后一场演出。现场萧敬腾透露,这次在上海开演唱会也是想要把自己独特的“萧式唱腔”传达给上海的歌迷们。而演唱会主办方也在发布会上,特意将一副国际象棋棋盘赠与萧敬腾,希望他能够顺利的完成此次的上海之旅。

  据悉,在上海演唱会上,萧敬腾将给歌迷带来一场耳目一新的ROCK盛宴。除了演唱自己的经典曲目之外,甚至会将演唱会当地的元素都考虑到曲目编排之中,力求将歌曲魅力发挥到极致。不仅如此,演唱会的舞台也颇具特色,首次按国际棋象棋的棋盘格打造舞台,力求在听觉和视觉上给观众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问及在在北京演唱会和仔仔的合作,萧敬腾表示,感觉很好,非常期待与仔仔的再次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