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敬腾“洛克先生”演唱会 周渝民意外现身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0年11月29日14:53
萧敬腾(左)和嘉宾周渝民深情合唱
萧敬腾(左)和嘉宾周渝民深情合唱

  法制晚报讯(记者 寿鹏寰)前晚,萧敬腾“Mr.Rock(洛克先生)”北京演唱会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现场他不仅翻唱了众多经典老歌,许久未露面的周渝民作为嘉宾意外亮相也让歌迷惊喜不已。

  作为成名于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节目的选秀歌手,萧敬腾在演唱会的翻唱环节演绎了不少他在参赛时的经典歌曲,如王菲的《开到荼靡》、万芳的《新不了情》等。此外,他还翻唱了张学友的《心如刀割》、阿信的《北京一夜》以及庞龙的《两只蝴蝶》等。

  嘉宾周渝民的意外现身引爆全场,只见两人不仅牵手合唱了伍佰的《爱你一万年》和张震岳的《自由》,还在台上“说学逗唱”,让全场歌迷爆笑不止。

  周渝民突然提议:“不如我们来骑摩托车吧。”萧敬腾马上开始模仿骑摩托车时的倾斜动作,周渝民也配合地在他身旁坐下,做出两人一起“飙车”的姿势。

  随后,他们还扭腰摆臀跳起舞来,周渝民更即兴给萧敬腾出考题:“来solo一段舞蹈吧,要man一点。”这让萧敬腾顿时不知所措地说道:“这一段我们是真的没有彩排过!”但他还是大方接招,现场秀起舞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