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媛媛新歌献农民工子弟 亲切互动呼吁社会关注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05日06:23

  京华时报1月5日讯(记者 朱雅清)昨天,歌手刘媛媛现身总政歌舞团录音棚,为即将举办的“情满人家,共创和谐——2011年中华慈善春节晚会”录制主题歌《带上爱飞翔》。录音间隙,刘媛媛与十多位农民工家庭的贫困儿童亲切互动迎新年。

  歌曲《带上爱飞翔》由音乐人张友殿谱曲,云剑作词,传达了爱是世界上最珍贵的美德、最伟大的力量这一慈善主题。录音现场,刘媛媛被主办方中华慈善总会聘为2011年中华慈善春节晚会的“形象大使”。刘媛媛还与十多位农民工家庭的贫困儿童进行交流,不仅教孩子们学唱《带上爱飞翔》《新年好》等歌曲,还给他们送上了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作为新年礼物。刘媛媛称:“农民工子弟、残疾儿童、流动人口儿童、留守儿童等弱势儿童更需要大家的关心和爱护,在新年来临之际,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关注他们,让他们拥有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