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咏琪相隔七年下月再踏红馆 夺旧爱郑伊健先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05日08:47
相隔七年,梁咏琪下月再踏红馆,心情兴奋不已
相隔七年,梁咏琪下月再踏红馆,心情兴奋不已

Matthew与梁咏琪爱得甜蜜,男方早前更远赴北京捧女友场
Matthew与梁咏琪爱得甜蜜,男方早前更远赴北京捧女友场

郑伊健接梁咏琪棒于三月开个唱,一对旧情人一起赚钱
郑伊健接梁咏琪棒于三月开个唱,一对旧情人一起赚钱

  搜狐音乐讯 近期恋爱成功的梁咏琪(GiGi)昨天宣布将于下月底在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凑巧旧爱郑伊健三月初开个唱,威风的梁咏琪可谓抢闸成功!

  梁咏琪昨天透过网志发放喜讯,承接上月平安夜在北京举行演唱会的气势,她将于下月27至28日在红馆举行两场演唱会。事隔七年再踏红馆,梁咏琪在网志留言时难掩兴奋心情。据了解,该两天的档期原定是肥妈、陈洁灵及叶丽仪三人合作的演唱会,可惜三人的档期未能配合,最终令梁咏琪成功插旗。巧合地,梁咏琪的旧爱伊健三月初开个唱,梁咏琪这次抢闸成功,加上跟任职驻港美国领事馆发言人的男友Matthew恋情浮上水面,这一仗赢得非常漂亮,她说:“不要说是抢,我拿到红馆的档期也很惊喜,之前平安夜《北京G夜》演唱会反应很好,算是帮我打了一支强心针!(郑伊健接棒开个唱?)我知道他开个唱,希望大家都有好成绩,大家都一起有好表现啦!”

  梁咏琪自爆平安夜当天晚上因为失声而影响演出,这次一定会戒口养声带,以最佳状态示人,她说:“最近天气冷,我也很少外出,新年可能也会留在家里,尽量戒口啦!(男友Matthew捧场?)每个好朋友都会支持,希望大家都喜欢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