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约满6大公司哄抢 传东亚愿出亿元抢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1月05日14:40
陈奕迅是各大奖项的赢家
陈奕迅是各大奖项的赢家

  近年唱片市道不济,加上乐坛不团结,唱片公司杯葛电子传媒之声不绝,先有四大唱片与无线翻脸,后有东亚英皇杯葛“港台”,而黎明率领的Amusic又杯葛商台,随着乐坛颁奖礼战幕拉开,即陷入一片风云变色,公司与公司之间因财失义,令香港乐坛一片混乱,歌手们雪上加霜。而最后的救命稻草陈奕迅即将约满环球,东亚、英皇、华纳、Bma等大小唱片公司纷纷送上橄榄枝,争夺战打响在即。

  陈奕迅约满在即

  现年36岁的陈奕迅是颁奖礼常客,可说是近年乐坛的奇葩,无论唱片还是演唱会都必卖个满堂红,更拥有内地和台湾地区等庞大市场,所以他约满环球的消息甫传出,顿时成为争夺对象,除环球打友情牌力挽他续约外,据知Bma、东亚、英皇、华纳及Neway都对他虎视眈眈,其中东亚被传以亿元计抢夺。

  而问其经理人陈家瑛选择与哪一间唱片公司合作?她说:“这段时间会和他好好谈谈未来方向,这段时间太敏感,所以都不方便讲太多。”

  黎明怒与商台决裂

  据香港媒体报道,“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刚刚颁了34个奖,由黎明做老板的Amusic旗下歌手卫兰、李治廷和JW竟然捧零蛋,一个奖都没拿到,据知,黎天王一怒之下向商台连环开火,将无限期不派歌上台兼不出席活动,双方正式决裂。

  据知,Amusic不满卫兰和JW合唱的《男人信什么》唱到街知巷闻,在新城颁奖礼上更连夺奖项,但在叱咤成绩表上竟然零奖,而新人王JW更输给欠人气的歌手,难免不服气。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