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徐子珊透视装闯乐坛 陈奕迅许志安玩互摸(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6日11:29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4月6日 香港 徐子珊前晚以透视加Bratoplook现身《劲歌金曲》,虽然唱歌时略嫌不够气,但她的一身性感打扮,配以一连串劲歌热舞,已足以令现场观众跟她一样,喘不过气。

  徐子珊前晚第一次以歌手身份上《劲歌金曲》,其一身外面透视、内Bratop的性感造型,即使未开声已收先声夺人之效,她说:“第一次上《劲歌金曲》心情紧张,同场还有那么多唱得前辈,好像Eason(陈奕迅)刚刚在台下也有鼓励我。(你又跳又唱是否够气?)我需要多点时间适应。(自评表现如何?)不敢去想太多,监制收货就OK,自己还有进步空间,希望可以不断进步。”

  压力大欠食欲

  徐子珊又说:“我觉得做歌手压力好大,这段时间食欲不振,瘦到加细码的衣服都好松,好难买衣服,希望自己可以快点适应。”而徐子珊昨日出席无线儿童台活动时说:“我现在工作行重要一点,没可能结婚生仔,寄望姐姐快点生个儿子,凑个‘好’字,让妈妈开心。”同场的杨秀惠面部略见肥肿,但她自言获护肤品邀拍广告,证明未受打Botox传言影响。

  陈奕迅风尘仆仆

  另外,早前出外公干多时的陈奕迅出席《劲歌金曲》,他表示:“我好久没见过一个女儿,可以说现在我周身都是‘尘’,因为风尘仆仆呀!虽然我出外公干期间都有抽时间回来陪女儿,但现在回来香港也更要多陪女儿,跟她多点沟通。(有没有留意关楚耀事件?)我希望这件事快点过去,卫诗一个人在外地好惨,跟家人分隔两地,相信她也都好难受。(是否知道陈冠希在新加坡出席活动?)不清楚。”

  另外,对于被吴雨踢爆当年吃完鲍鱼后跳槽,昨天有份出席《劲歌金曲》许志安回应说:“这件事是真的就是真的,当年我想出国语专价,正东肯帮我出……我都给华星雪藏了9个月,一是我请他吃回瑶柱补码!”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