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50 Cent推出无线耳机 本月上市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1月06日08:30

  说唱明星50 Cent日前也准备步Dr. Dre和Diddy(吹牛老爹)的后尘,开始涉足耳机市场。据美国媒体报道,在2011年国际消费性电子产品展(1月6日)中,50 Cent将首次让自己的无线耳机品牌进行交易。

  50 Cent的耳机是他与一家叫做Sleek Audio的公司合作开发的,该公司是专门为每一个听众打造创造性听觉体验的一家公司,他们合作的产品将是无线耳机市场的最新产品。

  50 Cent将与该公司CEO Mark Krywko一起出席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消费性电子展,该展会是目前为止世界上最大的消费性电子产品展。与此同时,50 Cent也将跻身Dr. Dre和Diddy之列,拿出属于他的那款耳机。Dr. Dre和Diddy的耳机品牌分别为“Beats by Dre”及“Diddybeats”。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