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维维送张楚耳机 希望声音能够被前辈“听到”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07日03:18
由黄贯中和沈黎晖监制的“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五张合辑正式亮相。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由黄贯中和沈黎晖监制的“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五张合辑正式亮相。张楚、谭维维到场助阵。张楚与黄贯中是第一次见面,沈黎晖现场“撺掇”两位摇滚人赶紧合作。活动现场,谭维维还送给张楚一副耳机,希望自己的音乐能够被前辈“听到”。

  由光线传媒发起的“新能量音乐计划”在过去5个月中共推出了5张合辑,此前4张的制作人分别为张亚东、袁惟仁、高晓松、小柯。收官之作由黄贯中和沈黎晖联手,其中收录了十首摇滚作品,并被冠以“2010中国摇滚最强音”的名字,显然对自己的作品相当自信,“摇滚乐是最能与世界接轨的音乐类型,这十首歌应该能彰显出国际摇滚的最新元素和趋势。”嘉宾张楚和谭维维昨天也相当抢镜,谭维维特别送给张楚一幅耳机,寓意颇深,“我和这张专辑中热爱摇滚乐的年轻人一样,一直在为理想而努力,所以希望前辈们能够听到我们的音乐,了解我们的想法。”

  年轻的摇滚音乐人也勾起了黄贯中的不少回忆,“录音时看着他们,感触良多,好像看到了昨天的Bonyed乐队。”面对第一次见面的张楚,黄贯中也显得有些兴奋,“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我买他的第一张专辑,里边的歌都烂熟于心了。”此后又有记者询问二人是否考虑合作。一旁的沈黎晖随即表示,“这个事情我撺掇一下吧。”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北京晨报

40540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90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