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唐笑新店开张 自创品牌“杠上”谢娜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06日14:26
海涛现身
海涛现身

何炅、维嘉力挺唐笑
何炅、维嘉力挺唐笑

唐笑
唐笑

  1月3日凌晨,星光UP传媒艺人唐笑自创潮流时装品牌进驻长沙,唐笑在结束了湖南卫视跨年演出后马不停蹄的回到长沙参加新店开张的仪式。圈中好友何炅、维嘉、吴昕、杜海涛、张翰、朱梓骁、魏晨、王栎鑫等纷纷到场同贺,场面十分热闹。

  唐笑的好人缘在开业仪式上得到了印证,众多圈内好友在百忙之中到场祝贺,流星雨“h4”成员张翰、魏晨、朱梓骁首先登场,引起现场粉丝尖叫连连,三人表达了对唐笑新店开张的祝福,称一定会经常过来支持店内的产品。随后,快男王栎鑫,魏晨,王栎鑫,至上励合,陆虎,玉米提,李行亮,delay组合等人也悉数到场,争相试穿服装。综艺天团快乐家族成员何炅、李维嘉、海涛、吴昕压轴登场,共同送上对唐笑的祝福。何老师在现场还打趣到“怎么没有男装?”而对此唐老板则表示:“很快就会有男装了,我还会推出明星设计系列,比如说朱梓骁系列、魏晨系列、何炅系列、张翰系列,服装都由他们自己来设计,然后挂上honey mu的标牌,让大家都当一回设计师。”对此说法现场好友均质疑是否是敷衍,表示要监督她尽快实现。

王栎鑫到场祝贺
王栎鑫到场祝贺

张翰、朱梓骁现身
张翰、朱梓骁现身

  近一年来演唱主持全面开花的唐笑这次也像模像样的当起了“唐老板”,这不由让人联想到当天缺席开张仪式的快乐家族成员谢娜也有自己的品牌。记者开玩笑的问到是不是因为“同行是冤家”谢娜才避嫌不出席,会不会因此和谢娜杠上?唐笑对此回应说:“自己和娜姐是很好的朋友,这次新店开张,娜姐无法到场还特地打电话道贺。而自己也一直很喜欢娜姐的品牌,不敢与之PK,只希望自己的时尚观点和精心挑选的服装能够被更多的人接受和理解。”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