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青春美少女组合北京演唱会五大看点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06日15:45

  1月16日,青春美少女组合世界巡演的北京站演唱会将在中戏剧场盛大开唱,作为内地首支女子歌舞组合,她们连续四届春晚独唱的经历,是任何歌舞组合无法超越的,2011年,是青春美少女组合这个品牌成立15周年的日子,除了北京演唱会,2月25日还将在日本东京举办海外巡演的日本演唱会。

  作为世界巡演的首站,北京演唱会有很多值得关注的看点。

  一)歌曲全部是经典。除了青春美少女组合的成名曲《快乐宝贝》《I miss you》及央视春节晚会上唱的《网络战士》等,青春美少女组合将在演唱会上翻唱众多前辈的经典歌曲,比如《张三的歌》《不必太在意》《潇洒地走》《把悲伤留给自己》《读你》《小村之恋》及日本歌曲《星》等,首首都是经典名曲,青春美少女组合将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经典名曲,很值得一听。

  二)歌舞表演眼花缭乱。青春美少女组合出道就是以歌舞表演吸引观众的,当然演唱会上也不例外,大量的歌曲都有舞蹈的配合,来自韩国的著名舞蹈老师安皛星专程来京,为青春美少女组合的歌曲编舞,动感的舞蹈加上灯光的巧妙设计,用"眼花缭乱"形容一点也不为过,除了炫目的灯光,舞台背景的视频也将是一大看点,此次背景视频都是全新创作的,没有一首歌曲是用的现成模板,这在演唱会上是绝无仅有的。

  三)幕后团队全是大腕。本次演唱会的制作人是著名经纪人大唐,他曾出版过《台前幕后》《大唐新语》等著作,是内地很知名的经纪人与制作人;晚会导演是中戏毕业的著名导演赵瑞宁,他导演过《新北京人》等十部话剧;视频设计师王嘉伟曾任2008北京残奥会开闭幕舞美设计室舞美影像设计师,是目前国内最抢手的视频设计师;灯光设计师刘淑昌是国家大剧院的灯光师,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本科;舞美设计张鲲鹏曾获日本"松原冈"国际舞台美术奖,为多部话剧和演出担任舞美设计;演唱会的编曲傅雷是沙宝亮《1314》及韩红专辑的编曲,在编曲界是顶尖的大腕了;本次演唱会的音乐总监张海玲参与过苏芮等多位明星的演唱会,有着丰富的经验。

  四)现场PK让每位观众参与。青春美少女1月16日演唱会有一个重大的环节就是五位成员现场比赛,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一位在演唱会上表现最好的成员,得票最少的成员将被淘汰出青春美少女组合,她的位置将由一位更有实力的女孩取代,为了公平,演唱会后半场为每位成员安排了每人4分钟的才艺展示,每位观众手里都将有一张选票,演唱会全部结束后,观众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投出自己喜欢的组合成员,参与投票的观众还将有机会获得大奖,这种在自己的演唱会上现场PK的环节在国内外的演唱会上还是首次出现。

  五)神秘嘉宾将惊艳全场。青春美少女组合演唱会将由重量级的嘉宾出现,这几位嘉宾都很特殊,他们都与青春美少女组合这个品牌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他们也将在1月16日演唱会上一展歌喉,已经看过演唱会彩排的人说,嘉宾的才艺很可能会喧宾夺主!

  我们相信,青春美少女组合的演唱会将是一场别致的演唱会,在看了毛阿敏崔健等明星的演唱会后,如果你在1月16日来到中戏剧场观看青春美少女组合的演唱会,我相信你一定会感叹,青春美少女组合的魅力一点也不输给这些超级大腕们!

  青春美少女组合2011年举办世界巡演

  青春美少女1月16日北京演唱会将在中戏实验剧场举行 ,已售罄!

  有意冠名或者赞助请致电010-89506091

  官方网站www.tangtong.net

  https://www.damai.cn/ticket_21654.html

  特别提醒:青春美少女演唱会门票已售完,订票热线不再接受订票。请持票观众当晚提前入场,因为演唱会电视台现场录像,为了保证良好的秩序,迟到15分钟以上的观众不允许入场,另外中戏剧场停车位有限,请观众乘出租车及公交车前往剧场,青春美少女巡演联系010-8950609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