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校园民谣给力亚太榜 《毕业纪念日》喜获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06日17:44
韩伟演唱《毕业纪念日》
韩伟演唱《毕业纪念日》

韩伟从王筝手中接过奖杯
韩伟从王筝手中接过奖杯

  日前,新人歌手韩伟演唱的《毕业纪念日》,在第八届亚太音乐榜新十年风向颁奖盛典上荣获“最佳新锐校园歌曲奖”。据悉,这个奖是当晚颁出的11个奖项中,唯一一个获奖的歌曲奖,凸现出这个奖项的珍贵和含金量。

  《毕业纪念日》是正合世纪公司全力打造的校园情怀系列中的一首歌曲。歌曲真实地描写出即将离开学校走向社会的学生,既对飘满书香校园的恋恋不舍,又对美好未来充满憧憬的细腻情感。歌曲的演唱者韩伟,是一位来自沈阳音乐学院庞龙专家班的大四学生。他的声音虽然略显稚嫩,还有一点腼腆,但正因为他身上特有的青涩,被正合世纪公司一眼看中,并顺理成章地成为这首歌曲的演唱者。聆听韩伟的演唱,他那特有的沙哑,使歌曲充满了真实,充满了温暖,让听者仿佛又回到了校园,就此把这花季青春定格。

  记者从《毕业纪念日》专辑的监制、著名歌手皓天处得知,专辑已经完成了9首歌曲的制作工作。除这次获奖歌曲外,专辑当中《孔子说》、《爱情的味道》、《再见不必说抱歉》等反映校园生活的歌曲也相当受欢迎。皓天表示,这张群星专辑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力华语乐坛,给大家带来一股清新的校园风。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