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郝云新年庆功会戴红领巾亮相 喝啤酒吃烤鸭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07日08:08
图为郝云准备大吃大喝一番。 本报记者王俭摄
图为郝云准备大吃大喝一番。 本报记者王俭摄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晚,环球唱片为旗下民谣歌手郝云在北京小王府餐厅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新年庆功答谢会。郝云是一位有着浓厚京味儿色彩的民谣歌手,庆功宴现场自然少不了京味特色,于是北京烤鸭端上桌。

  昨晚的答谢会现场,郝云戴着红领巾亮相,现场揭晓了郝云在过去的2010年里取得的各项骄人成绩。环球唱片中国区总经理张枏送上大队长标牌,寓意郝云是各方面都成绩突出的乐坛好学生。而郝云也现场感谢公司一直支持自己的音乐,给自己足够的发挥空间。一出道就京味儿十足的郝云在其答谢会上自然少不了老北京特色,北京特产中必须有的北京烤鸭作为重头戏上桌。

  2010年对于郝云来说可谓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不仅发行了第二张个人全新创作专辑,还先后举办了两场个人音乐会,包括在壹空间·THEONECLUB举行的首场不插电现场音乐会,以及郝云“谣”滚圣诞专场音乐会。郝云还推出了新专辑《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的全新影音Live改版专辑,在改版专辑中,不仅收录了郝云为珀斯建成八百周年纪念所创作的献礼曲目《苏格兰我的家》,还完整收录了郝云之前在壹空间·THE ONECLUB举行的首场不插电现场音乐会现场DVD。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