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一季《美国偶像》两周后开播 赛制有所调整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1月07日09:36
美国偶像评委新阵容
美国偶像评委新阵容

  目前离美国著名选秀节目《American Idol》(美国偶像)最新一季的播出还有2周时间,除了评委阵容大换血( Steven Tyler 和 Jennifer Lopez加盟)之外,该节目还将做出更多的变更。据报道,新一季的美国偶像将为参赛者安排更多的机会,他们可以选择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并且在比赛过程中就发行单曲。

  除了Interscope/Geffen/A&M唱片公司主席Jimmy Iovine外,顶级制作人Rodney Jerkins、Alex Da Kid以及Timbaland 都将在比赛过程中对参赛者给予帮助,这些选手也将不再受必须翻唱歌曲的限制,可以选择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本季美国偶像仍将展示每位参赛者的音乐录影带,在比赛过程中,选手就有机会发行自己的新单曲,而不是等到秋季整个比赛结束后才能发表作品。“通常,在这个行业内,对一个新人来讲,这是个世界是没有耐心等待的”, Geffen主席 Ron Fair说,“在美国偶像中,公众--他们希望听到一些很棒的声音,有这么一个顺风,你一定会想扬帆航行的。”

  本季美国偶像经过海选出来的选手们还将一起住在一栋大楼里,而“偶像”的选拔则要经过更为严格的考验,该节目的音乐总监Ray Chew将会变换和声乐团的位置。此外,该节目还增加了另一看点,美国偶像的历届冠军将一起参加节目,新一季的决赛选手则将逐一跟他们进行pk,不过这一想法的实施还困难重重,因为此前的冠军们并不同意进行这样的pk。

  1月19日,新一季的美国偶像将进行首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