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詹妮弗-洛佩兹开出天价 与美国偶像制作方谈崩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9月15日08:14

  据《Deadline》报道,尽管著名选秀节目American Idol(美国偶像)有意邀请性感女星Jennifer Lopez(詹妮弗-洛佩兹)担任新一届的评委,并愿意给她一份优厚的回报,她还是不满意,并开出了1500万美元的价码要求,还要求对方不把协议的内容透露给福克斯(Fox )电影公司以及《美国偶像》的制作人员。

  今年6月媒体第一次报道这位歌坛/影视两栖明星将作为评委加入《美国偶像》团队,出场费是1200万美元,外加与福克斯的一揽子合约。据报道,本季《美国偶像》的评委阵容推迟正式宣布是因为要与9月詹妮弗-洛佩兹在Island Def Jam唱片公司制作的首支单曲的发行相配合。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