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庚答谢香港歌迷 准备送出270份礼物

来源:大洋网
2011年01月08日10:03
韩庚上个月访港时称期待和港迷近距离接触
韩庚上个月访港时称期待和港迷近距离接触

  太阳报1月8日讯 脱离Suepr Junior后单飞的韩庚将于本月30日在香港九龙湾国际会议展贸中心举行粉丝见面会,为此他更准备了270份礼物。

  早前访港时韩庚曾透露因忙于赶拍电影《大武生》,没有太多时间准备见面会,因此决定改送礼物答谢粉丝的支持。据悉他准备了270份礼物,包括贴身礼物、签名概念书、明信片、海报和合照,只要现在购买$880门票就可获得,中奖机会高达50%。另外,只要在其经理人公司丰望娱乐的Facebook、微博或Twitter留下对他的生日祝福,还有20位幸运儿可与他握手或拥抱。他还笑说事前会做定护手措施,才和粉丝握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