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33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 > 最新动态

吴雨以IFPI主席身份现身 拒代容祖儿上台领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8日18:07
虽然英皇歌手没出席,但吴雨(右二)仍代表IFPI现身并和张文新(左二)及戴健文(右)合照
虽然英皇歌手没出席,但吴雨(右二)仍代表IFPI现身并和张文新(左二)及戴健文(右)合照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高层吴雨昨晚亮相“中文金曲”颁奖礼,助理广播处长(电视)张文新多番叫他支持港台,但吴雨指他是以IFPI主席身份来支持,强调不是代表英皇,更不会代容祖儿上台拿奖,其昨晚身份与英皇无关,是否有同事代领最好去问英皇。

  吴雨说:“总之今晚被邀请是支持业界,因为乐坛重病多年,还病得好严重,要找新药方,毕竟乐坛迷失了方向,传统销售每年下降,唱片业经营得好辛苦,真的要找新药方和新方向。”他表示香港不需要有两个协会(IFPI及HKRIA),觉得这好遗憾和不幸,伦敦总公司却认同香港有两个协会,这样只会制造内部竞争,绝不妥当,等同承认了分化,可是老爸认同了,作为会员只好尊重决定,但这样会雪上加霜,令内部不统一。

  问吴雨昨晚出现是否意味“破冰”?吴雨强调与电台是友好关系,一直都支持,不过还是去问英皇。要是港台继续颁“传媒推荐大奖”又是否继续抵制?他同样推脱不能代答,要问英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