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黎明为JW争奖 陈奕迅容祖儿将成新城大赢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8日09:39
黎明最器重新晋女歌手JW,因此全力帮她争取奖项
黎明最器重新晋女歌手JW,因此全力帮她争取奖项

  搜狐音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一年一度的乐坛颁奖典礼,明天(12月29日)由新城电台举行的《新城劲爆颁奖礼》揭开序幕,派出今年乐坛首张成绩表。由于四大唱片与无线的纠纷仍没完全解决,并且东亚、英皇杯葛《港台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也有部分歌手按惯例缺席商台,因此新城的颁奖礼将会是今年最多歌手出席的颁奖礼,预计歌手加组合人数多达72名。同时,新城继续发挥“大爱精神”派奖,而且依然是以陈奕迅、容祖儿称王称后。黎明为唱片公司旗下艺人争取奖项,也成功为新晋女歌手JW赢得《劲爆女新人王》。

  去年的《新城劲爆颁奖礼》共颁发146个奖,据悉,虽然大会今年增设2个幕后的作曲、作词大奖,但部分奖项则会“瘦身”,原本有3至5位得奖歌手的奖项,都会减为1位,用以加强颁奖礼节奏。

  超过72名歌手登场

  由于四大唱片与无线的纠纷尚未完全和解,而且东亚、英皇杯葛《港台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新城劲爆》自然坐收渔人之利,成为今年最多歌手出席的颁奖礼,预计逾72位歌手登场。同时,新城依旧发挥“大爱精神”派奖,尽显友谊。不过,今年在乐坛表现突出的陈奕迅、容祖儿依然会成为大赢家。由于陈奕迅目前身在美国遇上大风雪,归期恐受阻,新城最担心这位大赢家未能赶回香港领奖,所以正密切留意他能否赶在今天(12月28日)返回香港,出席明晚(12月29日)颁奖礼。

  卫兰获《劲爆女歌手》

  有传黎明努力在幕后为自己的唱片公司旗下艺人争取奖项,力争他最器重的新晋女歌手JW(Joey Wong)获得今年的《劲爆女新人王》,结果如愿以偿。今年举行演唱会的卫兰,也顺利能在《劲爆女歌手》之中争得一席位。据悉,黎明答应只会出席新城颁奖礼,缺席其他颁奖礼。

  谢安琪国语歌赢奖

  正式成为新娘子的杨千嬅,今年工作、爱情皆得意,她明晚也会捧走不少大奖。另一位天后谢安琪,今年主力推出国语专辑,她也凭国语歌《脆弱》获得奖项。至于今年不少表现进步的歌手及组合,例如G.E.M.(邓紫棋)、方大同、MR.、RubberBand、关心妍,甚至台湾帮Lollipop F都会获奖,大家都会获发一张不错的成绩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