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伟霆不慎自曝同居 新专辑销量直逼金唱片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0日08:57
陈伟霆表示要陪伴家人,暂不考虑与阿Sa同居
陈伟霆表示要陪伴家人,暂不考虑与阿Sa同居

阿Sa
阿Sa

  搜狐音乐讯 早前患重感冒的陈伟霆(William),自爆回家都会戴口罩,绝不担心传染女友蔡卓妍,这番话马上惹起同居疑云,他自知失言后马上解释说各有自由,暂不打算同居!

  昨天陈伟霆举行新专辑祝捷会,大破钱财包场请一百多名歌迷吃火锅,火锅店送上鱼头及牛尾,寓意他年头旺到年尾。他见到牛尾马上笑说:“不是牛鞭都很好。”陈伟霆表示不知道准确销量,只知道已逼近金唱片数字。问到百人宴是否由他作东?他勒紧钱包说:“公司很疼我,应该有赞助,我没有带钱包,我故意放在车里。”他还透露稍后要到内地拍电影,逗留约两个月,所以即使冲破金唱片数字,相信也没有时间再庆功。

  陈伟霆更表示大病初愈,早前因患重感冒要服类固醇开嗓,问到有没有传病菌给女友蔡卓妍(阿Sa)?他肯定地说:“绝对不会,因为我回到家都戴口罩!”记者指他这番话会惹起同居揣测,他马上解释说:“你们误会啦!每对情侣都有自由,但我暂时不会(同居)。”虽然同居见面时间更多,但陈伟霆表示他俩各有家人要陪伴。

  歌迷接受恋情

  问到阿Sa有没有见过他母亲,陈伟霆坦白承认见过多次,两人相处融洽:“他们很友好,妈妈和女友很好聊,比跟我更好聊。”问到是否经常带女友回家?他却说是妈妈带他见阿Sa多。至于歌迷是否接受?陈伟霆又自豪地说:“我问过很多次,他们没有一次说不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