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新城成大赢家 陈伟霆公开向阿Sa示爱(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30日08:51
陈奕迅是大赢家,夺得5.5个奖
陈奕迅是大赢家,夺得5.5个奖

陈奕迅从纽约赶回香港领奖,他笑说疲倦得有4个眼袋
陈奕迅从纽约赶回香港领奖,他笑说疲倦得有4个眼袋

容祖儿成为夺奖最多的女歌手
容祖儿成为夺奖最多的女歌手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今年第一张成绩表《新城劲爆颁奖礼》昨晚(12月29日)颁发,大赢家是陈奕迅夺得5.5个奖,以及容祖儿夺得5个奖,成为首张成绩表的“高材生”。新城贯彻派奖大爱作风,虽然早前曾声言会为奖项“瘦身”,但是仍然派出140个奖以示鼓励。陈伟霆还在现场大方地说“我爱你”,引来全场尖叫。

  《劲爆颁奖礼2010》昨晚(12月29日)在会展举行,大会曾表示会将奖项“瘦身”至120个奖,但最后仍然派出140个奖,只比去年减少了3个;也因为奖项太多,令每位歌手仅有一分半钟献唱得奖歌。

  “瘦身”减3奖仍派140奖

  大赢家陈奕迅夺得《全球劲爆歌手》、《全球劲爆舞台大奖》、《我最欣赏男歌手》,并凭《一丝不挂》夺得《全球劲爆歌曲》及金曲奖,而他与露云娜合唱的《讲男讲女》成为《劲爆合唱歌曲》,共获5.5奖。从纽约赶回香港的陈奕迅表现疲累,他笑言已有4个眼袋,很想睡觉,反应慢了半拍犹如梦游。

  容祖儿夺得《全球劲爆歌手》、《全球劲爆舞台大奖》,并凭《破相》获颁《我最欣赏歌曲》及金曲奖,而《桃色冒险》则获《劲爆跳舞歌曲》,合共5个奖。至于黎明最器重的JW,与林奕匡、糖兄妹分别成为男、女歌手及组合奖的“新人王”,JW与卫兰合唱的《男人信什么》还夺得《年度歌曲大奖》。

  环球、东亚23奖最多

  四大唱片之一的环球、非四大的东亚唱片分庭抗礼,各取23个奖,英皇以22个奖落后。一向是乐坛颁奖礼常客的古巨基,却因接了商业演出而缺席,仅获得《劲爆男歌手》的林峰及李克勤也没有现身。

  阿Sa面红笑不停

阿Sa与陈伟霆的恋情被开玩笑,她只能尴尬地笑
阿Sa与陈伟霆的恋情被开玩笑,她只能尴尬地笑

  每年,歌手的恋情都会成为各大颁奖礼被玩弄的对象,陈伟霆与女友蔡卓妍(阿Sa)昨晚(12月29日)在颁奖礼同场,大会安排坐前后位置。主持追问陈伟霆若见到女友得奖会说什么?他大方地说“我爱你”,引来全场尖叫。阿Sa闻言甜丝丝地笑不停,而且犹如少女般脸红。当阿Sa上台献唱得奖歌《简简单单》时,荧幕放映着现场拍摄的陈伟霆,男方见状随即摆出胜利手势。

  杨千嬅代丁子高@VRF领奖

  至于新婚的杨千嬅获大会颁发绑上红丝带的入行15周年奖项后,还获赠写上“丁子高@VRF”的2001年组合奖,这是特别补造给丁子高,因为当年VRF掉失了这个组合奖。主持叫杨千嬅说得奖感受时,她尴尬地说:“哗,没什么可以说的。”

  钟舒漫性感

  全晚反应最热烈的粉丝,首推台湾过江龙LOLLIPOP F,歌手之中则以钟舒漫、泳儿及郑融的衣着较为性感。在颁奖礼上不停提醒大家即将移居北京发展的侧田,上台领取金曲奖后,拒绝唱出得奖歌《爱的习惯》,他说:“我以后难有机会在香港观众面前唱歌,所以决定改唱《运》,表达现时的心情。”

  陈奕迅与容祖儿、杨千嬅上台领奖时,他笑说:“这首歌《一丝不挂》得奖,并不是令到我最兴奋,但是既然说全球华人都兴奋,令我也兴奋了。”令在旁的杨千嬅笑弯腰。容祖儿则表示:“感谢在演唱生涯给予很多支持的各位,只要香港乐坛仍存在,我就会继续在这里。”她表示永不退出。从外地赶回港的JW,终于在最后一刻赶到与卫兰合唱,而整个颁奖礼从傍晚6点半新人巡礼表演开始,直至凌晨0:15才完成,接近6小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