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电影《序幕》首映 李宇春想学周杰伦拍电影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13日14:54
李宇春和刘伟强片中是“师徒”
李宇春和刘伟强片中是“师徒”

  李宇春首部音乐电影《序幕》昨日在北京首映,为该片掌镜的导演刘伟强也前来捧场。李宇春透露自己对拍电影很有兴趣,有意向周杰伦学习,有机会当当导演。

  《序幕》画面唯美,场景绚丽,李宇春分饰大明星和副导演两个角色,在不同的场景和时空中穿梭。她在片中的造型时尚前卫,精灵耳朵和蕾丝眼妆犹如从好莱坞魔幻片中走出来的精灵女王。问及音乐电影的创意来源何处,刘伟强表示,为了将时尚、个性、青春的李宇春本色又独特地展现在观众面前,于是想到了这样一个故事情节并且融入了魔幻色彩元素。

  影片中,刘伟强也成了主演之一,与李宇春有不少对手戏。两人在片中饰演师徒二人,而私下里关系也非常亲密。李宇春笑言,拍戏时自己常常偷师,跟刘伟强学了不少拍戏的技巧。她还透露有意效仿周杰伦,“周杰伦在拍《头文字D》时跟刘伟强学了很多招,后来就有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也能像他一样,把跟导演学到的东西运用到自己的电影处女作中。”

  (余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