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浮云和神马 J3与MIC谁最给力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江南晓梦
2011年01月13日14:59

  话说当年,台湾开丽电视公司无心插柳的一个偶然机会,成就了横跨两个世纪震惊华娱圈的超级巨星“小虎队”。小虎队带给了一代人太多的美好与记忆。相信这一代人听得不只是歌曲,还有当年的美好回忆,怀念过去的友情、亲情、爱情……

  在小虎队时代之后,华人男子偶像团体从此呈现一蹶不振,阴盛阳衰的局面。不管是香港的TWINS,还是后来者居上的S.H.E,女子团体风光无限。只是,风水轮流转,艳照门事件之后TWINS人气一路下划,而S.H.E更是难以走出综艺局限,过了巅峰期之后专辑反应强差人意。而遥望当年的亚洲四小龙之一的高丽棒子在男子组合上却是大幅度前进,偶像团体搞得风生水起,H.O.T、东方神起、SuperJunior……这些团体为亚洲的男团事业和偶像娱乐事业做出了无数成绩,并为经纪公司带来了巨额利润。

  相较而言多年内地的无数林林总总的所谓偶像团体不是昙花一现就是不提也罢的局面。但是就在2010年,随着以极其诡异的言行雷倒众生的小月月的问世,内地偶像男团一时之间也是峰回路转。从开始的Hit-5,到大受中国移动热捧的M.I.C,再到一出道便收到国际媒体关注的J3,歌坛大有风景这边独好之意。

  M.I.C.男团是太合麦田2010年打造的一只男子唱跳俱佳的新锐偶像团体,同年参加中国移动新人计划咪咕明星学院一举夺冠赢得500万现金大奖,并成为动感地带首例内地组合代言人。并在短时间内在网络聚集了一百四十万计的粉丝人气。J3出自内地新晋的娱乐厂牌杰家传媒,刚刚推出花样好男巫迪文的豪华写真专辑,发布会就是邀得英国皇室的捧场,关注度可想而知。在J3成军初期公司曾特别邀请当年一手捧红小虎队的宋文善老师加盟指导。就是在众星捧月的热潮中,J3一出道便成为众多乐坛前辈看好。一致推崇的全新实力偶像男团J3,除了拥有帅气阳光,同时也被称为“模范生”。一位是永远娃娃脸,无敌可爱坏坏笑容的JASON任队长。一位是从来是一张“冰山脸”和超拽的眼神的尊尊。一位是小练习芭蕾,如小太阳般带给大家光明和能量的小D。他们分别是自信,自我,勇气的代言人。

  当然不管是后劲十足的模范J3还是韩范儿裹身的MIC,对于我们来说这个时代需要创新。什么叫偶像,那不是口喊的文案和狗血的标签。神马浮云,谁最给力?权当假想,我们期待下一站“小虎队”。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