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蔡琴周华健西安开嗓都上瘾(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朱秦冀
2011年01月14日01:54
罗志祥热舞high歌,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黄安自称是谢贤的翻版
蔡琴的嗓音让观众沉醉
陈明真演唱经典老歌《我用自己的方式爱你》
周华健用老歌问候歌迷

    1月12日晚,蔡琴、罗志祥、周华健等歌坛新老唱将一起亮相西安,为西安歌迷奉献了精彩的“2011太白酒巨星演唱会”。

  至上励合穿着暗红色西装、blingbling的T恤出场,酷帅的造型配上《齐天大盛》,更显得酷劲十足;苏醒穿着小黑裙出场调侃自己:“爷们儿穿着裙子出来,当然要跳舞了。”随后演唱的《酷旋风》也没让大家失望。当主持人问到这次回家给家人带什么礼物的时候,他说:“等会儿向主办方领两瓶太白酒,回家和老爸边喝边看球。”而真正点燃歌迷激情的却是罗志祥,皮衣、墨镜打扮的他共演唱了四首歌《精武门》、《爱转角》、《爱疯头》和《爱的主场秀》。罗志祥透露有可能将到西安开演唱会。

  陈明真是当晚第一个献唱的老牌歌手,带来的也是两首老歌《我用自己的方式爱你》和《变心的翅膀》,勾起了中年观众的回忆。《你的眼神》音乐响起,身穿红色长裙的蔡琴现身。白色披肩搭配蓬松的短发显得十分高雅。在介绍自己第二首歌的时候,蔡琴说:“我是货真价实的蔡琴。接下来这首歌需要大家安静地听,我相信西安的观众都可以做到,因为西安的观众和这座城市一样有水准。”随着《被遗忘的时光》音乐响起,全场果然安静下来。《读你》之后,蔡琴在现场说:“太白酒快醒过来啊,请蔡琴来唱个唱,那样才过瘾啊。”她还在现场跟歌迷学起了陕西话,而当最后一首《恰似你的温柔》响起时,现场第一次出现了全场大合唱的情景。

  周华健作为演唱会的压轴嘉宾出场,一连唱了《花心》、《风雨无阻》等四首经典老歌。他说:“曾经在西安开的演唱会是我少数几次能铭记的演出,大家都像朋友一样,希望还能有机会过来。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本报记者 朱秦冀/文 汤继颖/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