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琴今日抵蓉:“天后”越来越活泼(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29日05:27
  12月4日,蔡琴将带着全新的海上良宵演唱会三度来蓉。而一向对工作要求甚高的蔡琴今日下午便将抵达成都,提前5天为成都站演唱会作准备。记者发现,蔡琴所乘坐的国航航班号已经被歌迷在网上公布,并积极地邀约同去接机。记者致电演出主办方求证航班真实性,主办方成演集团表示,蔡琴平时生活里很低调,极少曝光,也不喜欢前呼后拥的感觉,这次提前来蓉,也是想全身心地投入到演唱会的准备中,所以并不主张歌迷去接机,建议大家可以把热情留到演出现场。

  每一次演唱会,蔡琴都会很有心思地给观众带来惊喜。两年不见的蔡琴虽然年纪长了,性格却变得更活泼了。此次海上良宵演唱会蔡琴将突破尺度,穿露肩低胸金色亮片礼服,扮成“金色梦露”,展现好莱坞华丽风!为了配合华丽丽的服装,蔡琴更是将瘦身进行到底,每天在家里跑跑步机5公里,她说不会给自己借口不运动,助理还在她家的跑步机、冰箱、镜子上都贴着“成功的人”4个大字。扮成玛丽莲梦露的服装是

  蔡琴自己设计的,她形容:“亮得无处可逃,露得恰恰好!”除此之外,蔡琴还将大跳超红歌曲《SorrySorry》以及《Nobody》,和歌迷热情互动,不怕舞蹈不够活泼,她笑说:“我跳起舞来有自己的风味!”

  记者伍翩翩 实习生赵婉露

  荣誉出品:成都演艺集团;总冠名:薛氏祖传玉店;演出时间:2010年12月4日;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特邀协办: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龙湖三千集购物中心、咔乐迪量贩KTV;指定用车:四川辰宇雷克萨斯;指定下榻酒店:富豪首座酒店;活动指定售票点:成都艺术中心售票窗口84456111票务电话:成都演艺集团84456688、四川省体育馆售票窗口85530853薛氏祖传玉店旗舰店:86030887网络预订:立即送票务:84459300大麦票务400-610-3721永乐票务65920088同程网:40017-40017锦城艺术宫86653820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