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治廷获邀飞米兰拍片 黎明亲选礼物显情义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李治廷
2011年01月17日09:48
李治廷勤健身
李治廷勤健身

  继香港巨星黎明之后,最近因拍摄电影《岁月神偷》及《李小龙》而声名鹊起的年轻实力派演员李治廷,亦得到意大利国际时装品牌Ermenegildo Zegna集团的青睐,获邀于近期前往米兰拍摄此品牌运动系列春夏宣传照,而该品牌也认为李治廷形象健康,十分切合其市场定位。

  李治廷勤健身备战

  最近刚完成春节贺岁片《开心万岁》拍摄工作的李治廷档期满档,除了参加了一系列的电影宣传工作外,还受到著名国际品牌Ermenegildo Zegna的邀请,前往米兰进行新一季宣传照的拍摄工作。而该品牌一向对艺人十分挑剔及谨慎,这次相中李治廷也证明其火速上升的势头,而李治廷充满阳光活力的气质也十分符合其定位。做事认真的李治廷获悉如此重任后,于百忙之中仍坚持到健身房健身。对于体态向来维持甚佳的他,为何要继续苦练一身肌肉?他表示:“我非常重视此次拍摄工作,希望能以自己最佳的状态来穿出服装的味道。”

  黎明亲自挑选礼物显情义

  至于与该品牌有过愉快合作的黎明,于去年七月获第四代传人Anna亲自邀请出席该品牌的百年纪念活动。这次本一同前往,但由于要参与新片《君子道》的拍摄工作,因此他亲自了准备了两份别具意义的礼物,委托李治廷转交到Anna手上及向她问好。礼物包括黎明的亲笔签名个人大碟《烟火精选》,原因是其封面照片正是他去年前往米兰参观Villa Zegna家族大宅时拍摄。另外,还有一个能奏出他最喜欢的音乐《Moon River》的经典八音盒,精美玻璃盒子里的钢梳及丝丝梳齿做工十分精美,声音愉悦动听,喻意着同样拥有一丝不苟的工艺才能奏出无瑕的乐曲或制出顶级的布料,同时足以见证黎明挑选礼物的心思。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