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劲歌6度封后破纪录 黎明爱将赢金曲金奖

来源:21CN
2011年01月16日15:28
黎明担任表演嘉宾大唱经典金曲
黎明担任表演嘉宾大唱经典金曲

新人JW一出道就与师姐卫兰凭《男人信什么》赢得“金曲金奖”,众歌手全都一脸惊讶
新人JW一出道就与师姐卫兰凭《男人信什么》赢得“金曲金奖”,众歌手全都一脸惊讶

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林峰
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林峰

最受欢迎男歌星:古巨基
最受欢迎男歌星:古巨基

  TVB与四大唱片的版税纠纷扰攘一年多仍未解决,去年已沦为“闹剧”的“十大劲歌金曲”今年更堕落成“混酱剧”。四大唱片旗下歌手理所当然被TVB踢出各奖项候选之列,再加上BMA早前与四大唱片结盟等于自动退选,剩下半个香港乐坛“分身家”,实在是喜感十足。

  2010年度香港乐坛最后一张成绩表《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于1月15日晚举行,适逢《劲歌金曲》步入三十周年,为免场面冷清,TVB邀得黎明、周慧敏、关淑怡、吕方、伦永亮和EXILE等担任嘉宾,阵容比一众获奖歌手更有看头。全晚总共颁发了40个奖项,前三个颁奖礼皆成为环球手下败将的英皇,在宿敌出局的情况下随手便捡走11.5个奖成为霸主,之前三战都不敌“奖王”陈奕迅的容祖儿终于吐气扬眉,不仅扫走4个奖成为最大赢家,更是第6次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星”,成功打破梅艳芳的纪录。而赛前盛传为古巨基囊中物的“金曲金奖”,竟爆冷由卫兰、JW合唱的《男人信什么》夺得,黎明的争奖功力不容小视。

  林峰蝉联亚太男歌星

  本届劲歌总选由于缺少了拥有张学友、李克勤、陈奕迅、张敬轩的“天王宫”环球唱片参与,又有刘德华因没出席过去年优秀选而失去男歌星奖入围资格,导致“最受欢迎男歌星/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的候选名单惨不忍睹,只得古巨基、林峰两位人气天王以及四位老将组成的Big Four与一班二、三、四线歌手竞逐。赛前传出古巨基获陈志云力撑拿“最受欢迎男歌星”,而林峰则夺“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但乐易玲则力撑林峰一人揽此两奖,由于争执不绝,更要寻求最高指示由方逸华拍板。最终,“最受欢迎男歌星”、“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都毫无惊喜地由古巨基和林峰蝉联。

  林峰去年初“升呢”成为“亚太男歌星”后,马上遭到网民嘲讽炮轰,即使去年他既出唱片又开个唱,却得不到其它三大颁奖礼垂青,只得到“劲爆男歌手”一个猪肉奖。爱儿回到娘家的颁奖礼,TVB尽情派奖呵护,林峰蝉联“亚太男歌星”时,司仪王祖蓝打趣地说“公司的努力有目共睹”。林峰还获得一首“十大金曲”,以及连夺“最受欢迎合唱歌曲”金、银奖,一起分享金奖的杨千嬅出道以来第一次夺得合唱歌曲奖,她也大笑说“没峰哥没这个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