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城市有爱公益演唱会 > 城市有爱演唱会最新动态

尚雯婕加盟“城市有爱”合肥站 造型欲超越王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8日11:26
尚雯婕
尚雯婕

  1月22日晚,费玉清、林忆莲、赵传、解晓东、尚雯婕、范晓萱、张蔷等歌手集体献唱安徽合肥,与歌迷集体回望“我们的80年代”。而由上述巨星组成的演唱会阵容堪称华语歌坛两岸三地难得一见的“大团圆”,在春节之前的这次聚首更饱含深意。

  源于世博的“城市有爱”系列演唱会以“我们的80年代”为主题,定位为华语经典音乐演唱会,已经于2010年底在武汉成功举办一场,反响热烈,本周确认登录合肥。

  在这些群星中,尚雯婕和其他大牌艺人相比而言,其他人大多是80年代出道或地位已定的前辈级歌手,而她却是标准的80后代表人物之一,在日渐高涨的人气和百变的造型上来看,尚雯婕丝毫不输给这些前辈。尤其是这几年她越来越以“衣”不惊人死不休的姿态出现在公众面前,说她是山寨女王、说她抄袭Lady Gaga都没关系,她依然我行我素,虽然舞台的百变形象争议很大,但夸张的眼妆和服饰以及出色的唱功已然成为她的标志。

    想以造型取胜的尚雯婕如今被网友拿来和10年之前造型百变的王菲做比较,结论是王菲的古怪造型非常成功,而尚雯婕的”雷人“造型却稍逊一筹。对此结论,尚雯婕觉得不以为然:“其实我觉得与国外艺人相比,我们有一些少见多怪。国外艺人在这方面都更为大胆,媒体和歌迷也是更为包容。他们有很多造型,要比我们做的夸张得多。国外一线和超一线流行歌手,几乎无一例外都是时尚流行先锋,我也要做中国的流行先锋。不能拿我和王菲相比,我只是一个新人而已。进入娱乐圈这几年,我最大的感触就是娱乐圈不是个可以好逸恶劳的地方,在这里成功远比其他领域还要艰难。”

  在歌曲方面,尚雯婕除了演唱自己的新歌外,很有可能会翻唱一首王菲演绎过的邓丽君的老歌,具体哪首曲目尚不得而知,但从怀念80年代的风潮上来考虑,邓丽君的歌曲重现舞台应该不是什么难事,但在造型上而言,尚雯婕还是值得期待的,毕竟,这场演唱会已经受到了太多媒体及业内人士的关注,尤其是一些大型演唱会休克之后。

  日前,据“城市有爱”之“爱在合肥”主办方透露,该演唱会为实现“互动歌会”的概念,将不惜重金引入3D全息投影技术,实现与歌迷的深度互动;现场投影在舞台上的3D虚拟形象将会大秀歌艺,尤其引人瞩目的是,该形象正是合肥的“城市名片”——历史名人包拯包青天。 众所周知,包拯祖籍安徽合肥,作为中国古代著名的历史人物,经由演义传说成为百姓心中的“神”。时至今日,全国许多地方都设有纪念包公的祠庙,到处都有人在跪拜。主办方表示,选择包拯作为虚拟形象既是演唱会制作团队向历史人物和3D技术致敬,同时更是希望能够让“城市有爱,爱在合肥”演唱会体现出浓郁的安徽地域特色,激起安徽歌迷的共鸣,从而形成良好的互动效果。

  据了解,在巨星阵容之外,“城市有爱”之“爱在合肥”演唱会更在曲目选择及编排、现场布置等环节上下足了功夫。目前,该演唱会正由承办方北京城市理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加紧制作中。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