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2011“国际华人艺术节”大幕将启 众音乐家云集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8日15:13
轮值主席致辞
轮值主席致辞

中国扬琴演奏家-许学东
中国扬琴演奏家-许学东

  2011“国际华人艺术节”开幕在即!组委会邀请众多名扬海内外的音乐家亲临艺术节现场:中国著名声乐教育家、歌唱家孟新洋教授、中国著名指挥家曹文工、台湾市当代传奇剧场音乐指导廖锦麟、中国扬琴协会副会长许学东教授、新加坡著名钢琴演奏家王立达、台湾市中央合唱团副团长白玉光 、澳门中乐团中胡首席夏军、星海音乐学院民乐系主任谭炎健等,一齐为世界各国华人音乐爱好者们点亮梦想之旅、扬起艺术之帆,在艺术的海洋中明灯远航。

  鉴于2010年首届“国际华人艺术节”获得圆满成功,此次艺术节依然本着“搭建世界华人文化艺术交流平台,促进世界华人文化艺术和谐发展”的宗旨,同时受全国各省音乐家协会、广大高校师生以及社会各界音乐爱好者的强烈支持,将近700人的音乐盛事势必创造出一场质量超群、魅力独特、影响深远的音乐视听盛宴,此举会对华人音乐的发展起到不可估量的促进作用,必将强有力地推动世界华人文化艺术的和谐、快速发展!

  此次艺术节将于2011年1月23日——1月28日在“花园城市”───新加坡隆重举行。届时,各国华人可以参加多种形式和主题的交流会、研讨会、专场音乐会、比赛、观摩以及风景游览等活动。主办方对每一项活动的策划都赋予新颖、创新的理念,深刻体现着“国际华人艺术节”的力求卓越和别具匠心。在这里,音乐是连接你我的桥梁,通向华人文化艺术的最高殿堂,我们将共同携手奋进,将世界华人文化艺术推向国际艺术最高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