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郭书瑶忆父亲泪洒现场 小小年纪支撑整个家庭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0日09:41
郭书瑶努力工作希望替爸爸支撑整个家庭
郭书瑶努力工作希望替爸爸支撑整个家庭

郭书瑶看到去世父亲写的道歉信泪流满面
郭书瑶看到去世父亲写的道歉信泪流满面

后台接受采访的郭书瑶情绪一度失控
后台接受采访的郭书瑶情绪一度失控

  近日,甜心教主郭书瑶与新生代小天王井柏然一同出现在《可凡倾听》新春特别节目的录制现场。节目录制过程中不仅为观众推荐了温暖人心的好音乐更敞开心扉,与大家分享了成名前的辛酸过往,场面十分感人。

  郭书瑶、井柏然两人首次一同做客内地聊天节目,与大家分享舞台背后的感人故事。当大屏幕放映郭书瑶的父亲写给她的信时,郭书瑶终于难掩心痛之情,泪洒节目现场。原来这是爸爸生前写给郭书瑶的一封道歉信,因为家里经济状况不好,所以爸爸不同意让她学唱歌跳舞,父女因此吵架。郭书瑶说:“以前爸爸每天都骑机车送我去上班,后悔都没从背后紧紧抱住他,没想到隔了一个礼拜爸爸就去世了。看到这封信就会觉得自己小时候很任性,心里很内疚但是却再也没有机会跟爸爸道歉了。”

  父亲走后,郭书瑶就成为家中的支柱。为了帮妈妈减轻负担,她出道后便担负了弟弟和妹妹的学费及生活费。年仅21岁的郭书瑶承受了同龄人无法想象的压力,这也是让她在娱乐圈不怕吃苦、努力工作的原动力。郭书瑶说:“希望自己努力工作可以代替爸爸支撑起这个家,让妈妈不用那么辛苦。”这段节目录制现场的视频片段在网上公开后,歌迷心疼不已,也被网友转载纷纷表示支持郭书瑶,我们也希望大家可以给她更多鼓励,让这个懂事的女孩完成她的梦想。本期节目将在东方卫视春节期间播出,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