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凡首度同志夜店开唱 唱《红豆》向王菲致敬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1日11:58
林凡
林凡

  “疗爱歌姬”林凡将于本周六(22日)晚12时,首度在台北知名同志夜店Funky演唱。恰巧天后王菲周末将在小巨蛋开唱,引起歌迷纷纷抢票去朝圣,为了支持偶像,林凡也早早就抢好票,满心期待聆听王菲的演唱会。非常重视Funky演唱的林凡,为了看王菲当晚的演唱会,特地把当天下午的彩排时间提早一天,准备看完演唱会,以雀跃的心情直奔Funky开唱。林凡透露,将在音乐会上实时分享观赏完王菲演唱会的心情,并且演唱王菲的歌曲《红豆》,向偶像致敬。

  林凡发行新专辑《眼泪流回去》,唱出都会女子的感情世界,细腻演绎爱情,成为许多歌迷心中的“情歌代言人”。爱情至上、人人平等、不分性别,Funky特来邀请林凡到夜店内演唱,对于这个邀请,林凡非常受宠若惊,很荣幸有这个机会将“爱”传递给同志族群,因此她高兴地宣告本周六晚上要到Funky,用歌声当同志朋友们的姊妹淘,一同分享每个人心中的感情心事。

  林凡是标准的乖乖女,平时很少去夜店玩儿,竟破天荒要去夜店开唱,让她既兴奋又紧张,“我跟夜店不太熟,生平第一次要去夜店演唱,真是好新鲜的感觉!”求好心切的林凡,特地打电话给Funky的老板,询问同志朋友喜欢听的歌曲,老板贴心建议表示,王菲是许多同志朋友心目中的女神,正好周末是王菲的演唱会,因此林凡在Funky的音乐会唱王菲的歌曲,一定很能引起共鸣,林凡马上说她想唱《我愿意》,老板却笑着说这首歌已经被唱过太多次了,可以考虑唱满多同志朋友喜欢的《红豆》,这首抒情经典也是林凡非常喜爱的歌曲,因此她特地跟公司同事指定,届时在Funky演唱的歌单中,一定要有《红豆》一曲。

  平时走优雅都会女子形象的林凡,几乎没在舞台上跳过舞,为了这次到夜店演唱能够表现High一点,炒热现场气氛,宣传期通告满档的她,特地抽空到舞蹈教室,向舞蹈老师学习如何边唱歌边律动,身材曲线玲珑的她,经由老师调教之后,摆起肢体动作颇有韵味。没想过自己会跳舞的林凡充满信心地笑说:“请期待都会女子进化为动感女子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