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爱与未来 北京慈善之夜 > 爱与未来北京慈善之夜 最新动态

2011爱与未来北京慈善之夜 八大公益项目集结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4日20:55

  为感谢在2010年在公益慈善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娱乐明星,呼吁更多爱心机构与人士关爱妇女儿童的健康与发展,进一步推进首都公益慈善事业。1月25日,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将联合搜狐娱乐、北青传媒、每日传播集团等,在国家会议中心大会堂举办“爱与未来-2011北京慈善之夜”大型公益慈善盛典。搜狐娱乐将于25日晚19时视频直播盛典全程

  此次慈善之夜将邀请到8组艺人与公益企业结对,在未来一年甚至更久的时段中支持以下八大类社会公益行为:关注食品安全的“绿叶行动”;音乐指教、用音乐带给打工子弟欢乐的“音乐万花筒”;关注非京籍女性健康;明星派发公益银行卡;收集孤残儿童愿望,为孤残儿童圆梦;探访单亲母亲,宣传自强不息母亲的创业行为;明星横穿城市不开车,绿色出行;奥运明星进学校为学生上体育课的“阳光体育”等。

  在过去的几年中,搜狐娱乐、搜狐明星公益频道不遗余力,积极展开公益、慈善、环保等方面行动。搜狐明星公益频道作为国内首家明星公益类专门频道,在公益、慈善越发成为众多艺人自觉意识和行动的今天,始开各大网站风气之先,让明星公益成为更多人关注的焦点。在其成立后即启动“公益Easy Go”项目,倡导公益无处不在无时不能的时尚公益理念,动员最广大的内地艺人投身到力所能及的公益事业中来。频道先后授予周笔畅、黄晓明、李冰冰、佟大为、林心如、林俊杰、刘涛、杨澜、夏雨、BOBO组合等多位艺人“明星公益行动大使”称号,并携手他们共同倡导“关爱失学儿童”、 “关爱老人 常给父母打电话”、 “公益创业随时随地飙爱心” 、“走进儿童村 让孩子们过个开心年”、“关爱城市新公民”、 “点滴节水 防旱于未然”等极具实践意义且有益于社会的公益主题活动。除此之外,搜狐明星公益频道还与嫣然天使基金会、李连杰壹基金、成龙“龙子心”、 周迅OUR PART、“芭莎慈善夜”、 “地球一小时” 、联想“飚爱心 创未来”等项目以各种方式进行深度合作,将该频道逐渐打造成为明星公益大本营、明星公益事业最大的展示和推动平台。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