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雷佳热心公益 将参加善行2010明星慈善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3日14:36

  由湖南省残疾人联合会,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湖南电视台公共频道、湖南琴岛文化娱乐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善行2010明星慈善演唱会”将于11月6日在湖南长沙贺龙体育馆隆重开场,届时,总政歌舞团著名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雷佳为现场观众演唱《人间大爱》《阳光路上》两首歌曲。

  此次慈善演唱会旨在进一步宣传党和政府对残疾人这一特殊弱势群体的关爱,同时呼吁社会各界都来关爱这个群体,为构建和谐湖南奉献爱心,作为土生土长的“湘妹子”雷佳更觉得义不容辞,接到邀请函当即决定参加。富有爱心的雷佳,多年来热衷于公益事业,曾被授予“雷锋精神宣传员”称号,并参与了“山花工程”助学行动、“母亲水窖”等工程。在抗击雨雪冰冻灾害和5•12抗震救灾活动中,更是踊跃捐款并多次奔赴灾区进行慰问演出。2010年的西南大旱牵动着雷佳的心,在赴贵州旱灾区慰问演出时,捐出5万元善款用于抗震救灾。2010年4月3日,在首都第二十六个义务植树日当天,绿色长征活动启动仪式上,被首都大学生聘为“绿色志愿大使”。玉树地震发生后,她为灾区捐款5万元,并于6月份随总政歌舞团深入玉树灾区进行慰问演出。5月16日,在北京科技周启动仪式上,被授予“科普形象大使”称号。10月11日,与航天英雄杨利伟和人民搜索总裁邓亚萍一同被授予关爱未成年人黄丝带行动“网络文明大使”。

  据悉,演唱会当晚,湖南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等领导及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代表、湘籍艺术家及湖南卫视主持群将参加义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