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冯铭潮兔年连登春晚 成华语乐坛给力新领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5日11:14


  2010年底始凭借EP三首单曲勇闯乐坛的“先锋潮男”冯铭潮(Edi),日前连续受邀参加2011年北京春晚以及海南国际旅游岛首届网络春晚的录制。演出现场,冯铭潮(Edi)的一身红色潮装显得十分抢眼,外型帅气的他刚发布EP 新单曲便连登两台春晚,由内而外散发着掩饰不出的喜气,想必一身红潮装也是为兔年取个好彩头。

  冯铭潮(Edi)在2010年岁末,推出了自己成名曲《诠释爱》,不但征服了歌迷挑剔的耳朵、短时间内人气爆棚,更凭借极富特色的音乐个性登上国际华语歌曲排行榜榜首宝座。借此东风,冯铭潮(Edi)又陆续推出了《没有你的天》、《我想你是真的爱她》等歌曲,并且迅速开始在歌迷中间流传,这也使得冯铭潮(Edi)以其唱功俱佳的实力,成为2011年华语乐坛不容小觑的给力新领军明星。

  据悉,在2011年BTV春晚冯铭潮(Edi)不仅破例连登两场,演唱自己的第二主打歌《没有你的天》,还将携手同门师哥张晓晨首次曝光对唱歌曲《我想你是真的爱她》、除此之外冯铭潮(Edi)更将挑战刘欢的经典歌曲《千万次的问》,而在海南的春晚中,冯铭潮(Edi)将演唱EP中第一主打歌也是自己的成名曲《诠释爱》献给家乡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