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龄搭档“表情帝”演双簧 不惧与巨蟒亲密接触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5日16:55



  近日,黄龄做客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节目,恰逢曾经模仿过她的达人秀选手杨迪担任嘉宾主持。节目中,黄龄献声,与杨迪搭档演起了双簧,再现“表情帝”经典桥段。而一向特立独行的黄龄更是大胆与缅甸巨蟒亲密接触。

  中国达人秀人气选手杨迪在比赛中用夸张表情诠释不同风格音乐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后,被网友冠以“表情帝”称号。其中,杨迪用黄龄的《High歌》来演绎的“心慌慌”段落,更是被很多网友称为“跳大神”。连原唱黄龄都直言:“看到那个视频,笑到不行。也因此一直很关注他。”没想到,这次录制《快乐蓝天下》与杨迪不期而遇。于是,节目组安排两人在舞台上用双簧的方式首度合作,再现了“表情帝”的经典桥段。千娇百媚的“转音歌姬”遇到古灵精怪的“表情帝”,效果令人期待。

  在游戏互动环节,一向行事大胆的黄龄居然主动请缨要与嘉宾的宠物来了一次亲密接触,而这个宠物居然是条5岁的缅甸巨蟒。黄龄不仅任由巨蟒在身上游动,还泰然自若地唱起《痒》来。如此淡定,令一旁怕蛇的九孔佩服不已。

  更多精彩内容将于2月19日晚在浙江卫视呈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