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海大鲨鱼银河歌谣秘密歌会 更时尚更人文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6日18:06

后海大鲨鱼银河歌谣演唱会
后海大鲨鱼银河歌谣演唱会

  1月21日晚,后海大鲨鱼“银河歌谣”秘密歌会在22院街艺术区顺利举办。为这场演出后海大鲨鱼乐队筹备了很长时间,舞台及灯光音响也经过精心设计,由乐队邀请及报名产生的150名观众,服装各异,与乐队一起打造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时尚音乐派对。

  当晚,全部演出曲目都经过了重新编曲,后海大鲨鱼用最酷的方式演绎了新专辑《浪潮》中的歌曲。一开场,付涵便对观众说:“你们都是黑暗中发光的怪物。”《Glow in the dark 》作为开场歌曲,首先点燃现场,舞台下着装各异的观众开始随着音乐的节奏舞动。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曲《浪潮》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乐队邀请到的萨克斯演奏家李铁桥,现场与乐队的默契配合,也为整场演出增添了新的音乐元素。更重要的是在现场乐迷的互动下,整场演出气氛热烈,付涵也表示“希望之后还会有更多这样的演出机会与乐迷交流”。

  此次,“银河歌谣”秘密歌会是即《浪潮》专辑首发式后的又一次演出。同时,也是一次回报歌迷的音乐派对。在新专辑得到众多乐迷的认可后,后海大鲨鱼用“银河歌谣”秘密歌会这样一种形式继续展示着他们自己的“后鲨音乐美学”,也使新专辑《浪潮》继续引领潮流,保持理想人文情怀的基调与概念。(摄影/忍花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