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为北京个唱创作主题曲 疯狂舞蹈16小时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28日04:42
刘德华
刘德华

  北京晨报1月28日讯 (记者 王琳)为纪念入行30年,刘德华将于4月2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Acura 2011 Unforgettable北京演唱会”。刘德华为演唱会专门创作了一首主题曲。为了给这首歌拍摄MV,刘德华狂跳了16个小时舞蹈。

  此次刘德华演唱会主题曲选用的是演唱会同名新专辑《unforgettable》中的主打曲目《I don’t wanna say goodbye》。刘德华还专门为这支单曲拍摄了一个MV,他从中午12点开始跳舞一直到第二天早上4点,整整跳了16个钟头。整首歌的舞蹈是由刘德华历年来演唱会的经典舞步与最新舞步结合编排的,“这次很感谢导演,拍摄MV的舞台是用我30年来不同的演唱会造型拼装而成,导演又在舞台前放了一个透明的帷幕投射过往演唱会的片段,除了让我可以不断回味外,也像真的站在演唱会舞台上一样。” 当被问及哪一次演唱会最难忘时,刘德华说:“太多了,演唱会上的水幕、被电击、拉丁舞等,当然最难忘的是歌迷的掌声、尖叫和狂欢带给我的感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