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承认正努力生子 人工授精尚无定论

来源:大洋网
2011年01月25日09:00
  广州日报1月25日讯 最近,传闻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仿效怀双胞胎的陈慧琳(在线看影视作品)接受人工授精。前天,他在宣传电影《新少林寺》的活动上并没有正面回应这个问题,但承认正努力尝试生育。

  最近,刘德华为宣传电影《新少林寺》马不停蹄,对此,他说:“因为电影被押后在贺岁档推出,打乱了我的阵脚。原本完成演唱会之后,我有3星期假期,现在要忙于宣传,所以农历新年只有4天假期。”假期之后,刘德华会投入拍摄许鞍华执导的文艺片,与叶德娴再次合作。问是否已有多年农历新年没有放假?他说:“我每年都放假,只是今年没有。”

  有媒体提及陈慧琳最近公开承认接受人工授精法,现正怀有双胞胎,刘德华说:“恭喜她。”他表示自己一直都很想生孩子。问他会否考虑人工授精?他说:“不要问,我不敢回答这个,Sorry(很抱歉)。”至于生育计划,他说:“随缘。我一向都很努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