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U2正录制新专辑 零售商透露3月底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2月06日09:20

  据在线零售商亚马逊报道,爱尔兰国宝级摇滚乐队U2将于3月27日发行一张新专辑。

  尽管这张专辑的发行情况并没有在他们的官网上公布,亚马逊在德国的网站上却挂出消息称U2的新专辑将于3月27日发行。

  U2的发言人向媒体透露,“之前确实有很多媒体都曾报道过他们正在录音室录制新的专辑,不过确切的发行日期还没有最终敲定。”

  去年十月,乐队经纪人Paul McGuinness曾表示他希望乐队的新专辑能在2011年初发行,乐队将于5月开始美国巡演,6月也有望参加Glastonbury(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去年由于主唱Bono背部受伤,他们不得不放弃了在该音乐节的演出。

  Bono也曾透露过他们在与Brian 'Danger Mouse' Burton一起制作新的专辑,他还多次对歌迷表示2009年的专辑《No Line On The Horizon》录制的过程中,他们就已经有了一张新作品《Songs Of Ascent》,只不过这张专辑到底哪天发行还没有确定。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