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Q-Tip新专辑将含三种语言 二月份开始录制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1月04日07:59
Q-Tip
Q-Tip

  为了感谢世界各地的歌迷对自己的支持,说唱明星Q-Tip决定制作一张三种语言演唱的专辑。

  这张专辑名为《The Last Zulu》,是Q-Tip的下一张专辑,日前他向媒体透露,自己将于2月份进录音室开始专辑的录制工作,专辑将使用英语、法语和西班牙语演唱。目前,Q-Tip正在努力的提高自己的外语能力,他希望能在新专辑中向所有支持自己的歌迷们表达他的感激之情。

  “我觉得这些年来,我的歌迷们一直都非常友善,他们都很聪明,我希望能够用他们的语言来演唱歌曲,让他们感受到我对他们同样的感情。”

  “我将好好的提高语言水平,我将会充满能量,这将会非常打动人心,而且这也是我从未做过的事情。”(编译/猫酥)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