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旭日阳刚遭汪峰“封杀” 经纪人:不影响发展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11日16:13
旭日阳刚在“我要上春晚”节目录制现场的资料图片
旭日阳刚在“我要上春晚”节目录制现场的资料图片

  法制晚报2月11日讯 农民工组合旭日阳刚由于翻唱汪峰的《春天里》走红网络,并因此登上了兔年央视春晚舞台。而记者今日获悉,刚刚走下春晚舞台的他们今后将不能再次演唱歌曲《春天里》。

  今天上午,记者从刘刚经纪人黎冬那里了解到,《春天里》的原唱者汪峰的经纪人已经告知他们,不得再以任何形式演唱《春天里》。“不仅是《春天里》这一首歌,汪峰老师的所有作品都被要求不能再唱了。”黎冬说,“事情确实也应该如此,按照知识产权来说,这首歌本来就是人家的,人家提出这个要求也是合理的。”

  黎冬表示,目前来看不会对他们已经签约的演出有太大的影响,“因为毕竟签的演出合同并没有要求一定要唱《春天里》。”黎冬向记者介绍道,“我们也在约歌,包括刘刚自己也在创作,至少现在还不至于没歌可唱。”不过黎冬也坦言,就目前来看他们还没有找到能像《春天里》那样经典又适合他们演唱的歌曲。“我们也在跟汪峰老师方面沟通,希望能够通过支付费用的方式演唱,但目前还没有结果。”黎冬说,“我们也特别希望仍然有机会继续演唱《春天里》,毕竟这是他们两个成名的歌曲。”

  一个组合两个经纪人 说法不一

  值得一提的是,旭日阳刚一个组合两个经纪人,另一位成员王旭对此表示“还不知情”。“黎冬是刘刚的经纪人,我的助理是我妹妹王蓉,我的事情还得问她。”王旭说,“至于这件事情,目前我还不知情。”

  而记者在稍后采访黎冬时,他却表示,自己肯定告诉过王旭,而且是当面说的,“当时接到电话他们刚在台上唱完《春天里》,我怎么可能不跟他说呢?”

  而面对一个组合两个经纪人的尴尬局面,黎冬也坦言,自己之前从来没见过这种情况,但他认为这并不会影响组合“团结”。

    记者 赵振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法制晚报

18831粉丝

关注

赵振宗

234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2231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