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3届格莱美 最新新闻

第53届格莱美观战指南:说唱传奇献十年首秀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12日00:31
左起:Dr.Dre、Lady Gaga、Bob Dylan
左起:Dr.Dre、Lady Gaga、Bob Dylan

  搜狐音乐讯 格莱美奖倒计时!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将在美国洛杉矶著名的斯坦普斯中心举行。届时,包括艾米纳姆(Eminem)、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Lady Gaga等在内的欧美乐坛一线巨星将角逐各项大奖。搜狐音乐届时将全程直播本次颁奖礼盛况。参加本次直播的还有两位特别嘉宾,他们将会通过搜狐微博与我们一起分享自己对于格莱美的感受,敬请期待。 >>>进入专题 >>>进入直播页

  以下是国外媒体透露的几个最值得期待的精彩演出时刻。美国说唱传奇Dr.Dre将奉献近十几年来他在电视直播节目中的首次表演,而且是跟艾米纳姆一起演出。滚石乐队将首次登上格莱美舞台,而酷玩乐队(Coldplay)主唱克里斯-马丁的媳妇儿、著名影星格温妮丝-帕特洛也将上台献唱。

  预热表演

  传奇布鲁斯歌手巴迪-盖(Buddy Guy),R&B偶像歌手马维什-史泰博(Mavis Staples),80年代流行天后辛迪-劳博尔(Cyndi Lauper)将领衔预热表演的明星阵容。

  格莱美颁奖礼演出现场

  在Lady Gaga放出她被疯狂期待的新单曲《Born This Way》两天之后,此次被预计是Lady Gaga新单曲在国家电视台的首度亮相。但是,相信更被大家所期待的必将是她如何打造超越“肉片装”而更吸引人们眼球的新装扮。

  Cee Lo和著名影星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将二重唱《F*** You》,届时将还有吉姆汉森木偶中的角色助阵。Lo 和格温妮丝将与来自汉森公司《Stuffed and Unstrung》中的角色组成的现场乐队联手演出。“将会是一个有些搞怪却又非常酷的乐队。”汉森的儿子布莱恩(Brian)向MTV透露。

  分获四项提名的德雷克(Drake)和蕾哈娜(Rihanna)将首次在电视上共同联手演出。期待他们能够带来火热版的《What's My Name》(来自蕾哈娜的专辑《Loud》)。

  Dr.Dre将奉献近十几年来他在电视直播节目中的首次表演,届时将与艾米纳姆(Eminem)合作登台。这也预示着Dre经历了漫长制作的专辑作品终将会在今年春天迎来曙光。

  鲍勃-迪伦(Bob Dylan)将会和民谣新贵Mumford & Sons以及The Avett Brothers在一个特殊的“向原声音乐致敬”的环节中共同表演。

  格莱美致敬表演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玛蒂娜-麦克布莱德(Martina McBride),Florence and the Machine乐队的主唱佛罗伦萨-韦尔奇 (Florence Welch)将率领一个全明星演出阵容向此前在十二月刚刚接受了手术的艾瑞莎-富兰克林(Aretha Franklin)致敬。众流行明星将演唱这位灵魂女王的一些经典曲目。

  滚石乐队 (The Rolling Stone)的主唱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将首次登上格莱美奖颁奖礼的舞台进行表演。此番他将和拉斐尔-沙迪克(Raphael Saadiq)为一年一度的“特别缅怀”环节表演,以纪念在前一年中去世的音乐人们。贾格尔将纪念在去年辞世的伟大灵魂歌手所罗门-伯克(Solomon Burke)。(文/Thur)

  相关链接:2011格莱美终极预测:贾斯汀-比伯或空手而归

  点击进入第53届格莱美专题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