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或将上海献唱《弟子规》 点播环节显实力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2月15日05:11
周笔畅
周笔畅

  东方早报2月15日讯 周笔畅全国个人巡回演唱会“唱歌去旅行”第四站将于3月12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在广州、北京、杭州之后,节后备战新年首场巡演的周笔畅表示为了满足歌迷的心愿,她这次要最大限度地让歌迷听到过瘾。

  除了演唱曲目“随民意”由歌迷做主外,还希望在演唱会上再次演绎获封“2011各地春晚最红冠军歌曲”的《弟子规》。金牌大风方面透露:“我们知道很多歌迷都想在演唱会上听到《弟子规》,但是目前演唱会最终曲目还在跟团队商议调整中。而且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否获得这首歌的版权也是个问题。我们当然会本着让歌迷满意的原则。”

  据悉,为了能向歌迷展现周笔畅的演唱实力,其所属经纪公司金牌大风在年前就宣布了在上海演唱会上将增设“点播”环节。现阶段票选正酣,截止到目前,已经有不少大热歌曲成了Encore(安可)部分的候选曲目,其中包括了张学友的《她来听我的演唱会》,陶喆的《就是爱你》、《普通朋友》以及张悬的《宝贝》等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